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碧落黄泉

碧落花开不败,黄泉龙吟不绝……

 
 
 

日志

 
 
关于我

平淡中感受生活,平凡中感悟生命。喜欢简单,向往宁静,希望处处充满阳光……

网易考拉推荐

开学啦  

2007-02-28 09:41:17|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浑浑噩噩的一个月假期又不知不觉地过去了,开学前一天,老公"幸灾乐祸"地"贼眉鼠眼\一脸歼象"地"嘿嘿"了几声,"明天梁老师上班喽!终于没人缠我喽!明天几点上班,几点起?我一定按时叫你起床!"
   我晕晕晕!!!!!!!我上班怎么把他高兴成那样啊???!!!!!我缠那是他的幸运!!!!!!1这么多年,我喜得缠谁呀????天上掉个大馅饼,砸他头上了!他猛抬头一张嘴,又掉他嘴里去啦!竟然还这么不知足!
    不过,其实我心里瞒高兴的.回家办婚礼,这里的孩子早就想我了,我也想他们了,等到召集日我们又可以一起劳动了!
    开学一忙起来,我每天筋疲力尽地回到家,心疼的还不是他吗???呵呵 

    我决定,这学期不会象上学期那样懒了,让这里荒废了好久.实在不愿意写,可以把孩子的们的成功日记公开一下嘛!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