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碧落黄泉

碧落花开不败,黄泉龙吟不绝……

 
 
 

日志

 
 

宝贝  

2008-09-28 14:53:34|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肚子里的小宝贝,我已经被憋在家里一周多了——就是说,已经一周多没上班了,几乎忘记了阳光的滋味。也不知道学校里的那群宝贝们到底怎么样了。 
这一周多的时间,虽然说是休息,但心里却从没塌实过,也可谓度日如年了。哎,毕竟是有重大责任在身的!只希望我的体质快点好起来,小宝贝能够健健康康,全家人也就能其乐融融了。这些日子,确也尽情享受了被一级保护的滋味,但确也辛苦了老公和婆婆!一个自称是“中年得子”,一个也确是老年所得第一孙,就连大伯哥看起来也不知道比我紧张多少倍!在他们看来,这个小宝贝也确是重于一切的!和他们比起来,我这个准妈妈倒显得有点不象话,因为我的疏忽差点害了他们视为生命的宝贝!师父也曾说,这个孩子以后会和她爸爸比较亲!但不管怎么样,我只希望她平安,健康,顺利地来到世间!其实,我怎能不着急,不上火?我又怎能不心疼自己的宝贝?只是心里挂着学生,精力不能全部集中到小宝贝身上罢了。学校的事,工作的事,尽力而为之吧!为了我的宝贝,为了大家的宝贝,什么都值了!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