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碧落黄泉

碧落花开不败,黄泉龙吟不绝……

 
 
 

日志

 
 

充实的5.1  

2007-05-05 15:24:40|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计划里的5.1该是闲得没事干,用写教案来打发时间的,因为老公最近太累,需要休息.可事实上的5.1,却忙得连想写教案的时间都没有!
    1号和2号做了两天的"贤惠"媳妇,因为大哥的岳父岳母与婆婆会亲家,我和老公在厨房里转了几乎两天(当然,老公是大厨,我做副手).以为3号开始老公该休息了吧,毕竟他最近太忙,已经连续一个月没休息过了.可一个大大感动又赐予了我-------老公竟然主动要求出去玩!而且说,最近太忙,没什么时间陪我,过节后,又得忙,趁这个假期比较清闲,好好陪陪我!而且,更让我大跌眼镜的是,日程里竟然还有森林动物园!这可是我请求了无数次都没获得批准的地方,因为他扁平足,怕逛不动,所以结果一直是拒绝,或者是改方案.
    细细想来,这也是我到大连后第一个比较充实的长假.因为7天假期不足以我回家用,出去旅游一个人又太孤单,只能是在大连老老实实地呆着,每天与电视为伴.看累的时候就望望窗外,看看过往的行人,猜想哪个会是来自吉林老家的,会不会突然在人群里发现旧相识.当然,最好,听见同室用钥匙开门的声音.
    呵呵,记得去年5.1,老公请我吃饭我都要犹豫上好一会,因为,总觉得没什么冠冕堂皇的理由接受人家的邀请,也因为,那时候还不知道他会成为我一生的伴侣.谁让他是个经商的,存在那么多我认为的不稳定因素呢!
    总之,现在,终于找到长假的感觉了,也终于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都盼着长假了!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