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碧落黄泉

碧落花开不败,黄泉龙吟不绝……

 
 
 

日志

 
 

倒霉警车  

2008-06-17 09:14:45|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睡梦朦胧中隐约感觉外面在下雨.爬起来吧,别等闹钟叫了,赶紧上班,免得公交车挤不上,出租车也等不到.而且,校长不是一再强调,天气不好,要早点上班吗? 
   出门,上车都很顺利,而且早一点的好处真的是大大地:523公交车上居然还有座位!不出十分钟,就到站了.可狭窄又积水的尖山街愁坏了我:虽然人行道高出一点,可每过去一辆车,我都心惊胆战,生怕溅起的泥水点缀到我身上,影响我的为人师表.尤其每次听到轮胎与地面那尖锐刺耳的摩擦声和发动机歇斯底里的壕叫声,我总是本能地把伞遮在身体旁边,而不是头上.还好,过去的几辆出租车,也许司机大哥看出我的忧心忡忡,都小心翼翼地向前行驶,让我感觉到丝丝温暖.可是,就在我即将往学校的方向转弯的刹那,一辆警车---上面还清晰地写着 
"110",车顶灯也红得分外刺眼,没来由没征兆也没教养地撕扯着飞扬的泥水从我身边呼啸而过,我还没来得及移动伞的位置,大点大点的泥水就张牙舞爪地向我袭来!那一瞬,我更深深领会了"倒霉"二字!怎么办?拿出面巾纸,沾着伞顶还算干净的雨水擦吧!时间还早(连7点都不到),警灯也没亮,而且这是学区街道啊!难道"前方学校,减速慢行"的牌子连警察也视而不见吗?他忙什么?说奔着投胎,这话狠了点儿.可是,本就对警察没什么好感的我,这回更深化了自己的这一见解!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